周杰伦蜜月后忙工作 众比基尼辣妹陪伴

2015年04月09日10: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杰伦 周杰伦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周杰伦婚后带着妻子昆凌到处度蜜月,前些时日还特地回到了妻子的家乡,但身为工作狂的周杰伦没忘工作。日前,他已带着团队到恳丁拍摄MV,虽然爱妻不在身边,但却有许多穿着比基尼的辣妹陪伴。

  据报道,对于恋情一向低调的周杰伦,从去年底便一口气高调公开所有婚礼行程,但在婚礼过后他回归工作继续拍摄电影MV,据悉要求完美的他强调所有细节都要到位,不断希望工作人员做调整,在音乐及影像上都有高标淮的他,期许能做到更好。

  新婚妻子昆凌也因为怀孕而未能陪伴左右,让周杰伦独自拍摄MV工作,虽然身边有许多辣妹,但已身为人夫的他,想必心境也大有不同。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工作蜜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