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MV邀冯宝宝 共演失忆女子爱情故事

2015年04月09日08: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容祖儿拍MV邀冯宝宝重演飘红。 容祖儿拍MV邀冯宝宝重演飘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伟文与容祖儿连手策划,全新专辑来到最后一击,带来由冯瀚铭监制,冯颖琪作曲的《飘红》。容祖儿有见失忆、认知障碍、脑退化等已成为香港常见的病症,决定以此为题材,并配上一个浪漫的演绎手法,唱出一位患上脑退化女子的爱情故事。

  歌曲起名为《飘红》,有看过喜剧《92黑玫瑰对黑玫瑰》便不难理解,戏中冯宝宝饰演因练功走火入魔的大师姐飘红,病情严重的她经常纸笔傍身,将每件东西的名称写下并贴上以资识别。二十多年后,黄伟文重新为角色灌注生命,呈现更立体的性格层面,填补我们一直忽略飘红因失忆而产生的失落、迷惘及惶恐。

  此次MV专程邀请冯宝宝再一次演绎飘红,画面中容袓儿与冯宝宝的身影互相穿插、重迭,场景转换不多,重点也不在于谁才是飘红,因为凭着其出色的演绎就表现出飘红内在的迷失、忧郁到看透,连拍摄机背后的工作人员都深受感动,数度眼泛泪光。原来角色对冯宝宝演艺事业占有重要席位,多年前她将施手术后变得善忘的一段经历告知导演刘镇伟,造就了“趁记得写下来”的失忆飘红,这次冯宝宝忍着腰伤的困扰来到与飘红再续前缘,祖儿坦言非常荣幸及感恩。

  拍摄期间,冯宝宝虽然行动不便,腰痛难耐,但对妆头、服饰都一丝不苟,做足功课,每次一就位就立刻飘红上身,专业程度令人佩服。(苗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容祖儿MV失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