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张信哲等众咖年度盛典感慨老了

2015年04月15日12: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FBOYS张信哲合影 FBOYS张信哲合影
TFBOYS_副本 TFBOYS_副本

  新浪娱乐讯 第十五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日前在深圳落下帷幕,盛典代言人TFBOYS成为当晚焦点,所到之处不仅粉丝们喊破喉咙,现场不少大咖前辈都明星都不约而同唱起了《青春修炼手册》。

  《青春修炼手册》响彻盛典 大咖歌手纷纷开唱

  今年的音乐风云榜盛典一改过去的专业评审机制,变成由粉丝投票决定获奖者,让更多年轻、有人气的偶像歌手成功突围,盛典当晚,无论是代言人TFBOYS,还是代表新生代偶像的华晨宇、邓紫棋、白举纲等,各个都是90甚至00后,当晚出席盛典的大咖们,为新生力量的崛起而欣慰之余,也有不少前辈深受“刺激”。

  主持人大左一上台就表示,自己一开始是拒绝来当主持盛典的,怕自己30岁的“高龄”拉高整个舞台的平均年龄,但立即“不服老”唱起了“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已示自己有颗年轻的心。同样现场唱了这首歌的还有当晚的大赢家华晨宇,经常在活动上相遇的四个男孩已经成为了好朋友,华晨宇透露自己私下也会唱TFBOYS的歌,并现场来了一小段,让全场粉丝尖叫失声。

   张信哲现场“自黑” 苏有朋向三小只发邀约

  获得“偶像榜样大奖”的张信哲也是“自黑界”的一员,一上台就表示担心自己不仅拉高现场的平均年龄,还要拉低“颜值”。在台上虽然只顾“自黑”,但在接受群访时,张信哲在媒体面前唱起了《青春修炼手册》,让人不禁感叹前辈音乐人也始终有一颗年轻的心。

  新晋导演苏有朋带着《左耳》剧组出现在年度盛典的舞台上,并为TFBOYS颁发大奖,实现了两代青春偶像的接力。作为还在上中学的“00后”,TFBOYS的恋爱问题还在很多人的关注当中,杨幂还特意录制VCR对三小只说:“不要早恋哦!”以至向TFBOYS发出“爱情戏”邀约的苏有朋只能大喊:“没关系我可以等!”

  韩国歌手the one郑淳元和郑容和,也表示观看了TFBOYS的演出后,觉得三个男孩的舞台表现力非常棒,私下里也懂事又可爱,未来星途不可限量。《青春修炼手册》也被作为年度十大金曲之一由徐良和汪苏泷盛典现场共同演绎。这个舞台上的人越来越年轻,而人们对于青春的定义其实也越来越宽泛,只要有一颗年轻的心,有年轻的音乐陪伴,人生就始终青春,充满希望。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苏有朋张信哲年度盛典盛典TFBOY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