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首张个人专辑《3.1415》内地首发

2015年04月30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Selina首张个人专辑《3.1415》星外星内地首发 Selina首张个人专辑《3.1415》星外星内地首发

  新浪娱乐讯 S.H.E出道13年后,Selina[微博]任家萱终于迎来了首张个人专辑《3.1415》。新专辑里Selina挑战了大量快歌,更大胆尝试韩国舞曲曲风,正如她所言,这次新专辑的概念就是展现多元化的自己。此次内地版由合作多次的星外星音乐集团引进发行,于今日全面上市。

  九大金曲奖制作人,联手打造音乐多元角色

  Selina任家萱首张个人专辑找来包括林夕、林俊杰[微博]、萧煌奇[微博]、姚若龙、黄韵玲[微博]、武雄、阿弟仔、王治平、郭文宗等九大金曲奖得主为她量身创作、制作。再加上吕祯晃、陈镇川、彭学斌[微博]、马毓芬、施人诚、王雅君、宇珩等华语乐坛音乐人联手打造,成就Selina出道以来又一次重要的里程碑!

  解密Selina任家萱的神奇常数

  以深植全民记忆的圆周率数字解密Selina任家萱,从个人性格、歌曲的内容到专辑整体概念,都隐藏在这神奇的常数里。专辑里,Selina任家萱毫无保留将她生活中的“笑点”、“哭点”、“平衡点”三点全露,从2014年尾声唱到2015新的一年,给歌迷一个甜美、自信、温暖、幽默的正面能量。

  首张个人专辑“3.1415”以“圆”为概念,除了外型上,因为过去常拿来自我解嘲,如月亮般的“圆脸”,也传达Selina任家萱平常待人处世“圆融”的态度,我们永远都无法知道圆真正的长度是多少,用圆来代表没有限制的Selina任家萱。

  视觉3大师共创Selina任家萱时尚圆点甜美风

  为将“3.1415”这个圆的专辑概念呈现的淋漓尽致,Selina任家萱首张专辑造型请到资深造型师陈孙华,加上台湾时尚界金牌摄影师苏益良和入围多次金曲奖最佳设计的方序中共同为Selina创造出许多具有趣味性又甜美时尚的圆点视觉,让Selina任家萱的首张个人专辑,不仅让歌迷听得心满意足,也看得趣味十足!

  浴火重生的Selina任家萱以更加积极乐观、轻松圆融的态度歌唱,给歌迷们展现了更加真实的自己。以圆为概念的Selina任家萱首张个人专辑《3.1415》时隔三月终于引进内地,于今日由星外星音乐集团首发。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Selina专辑个人金曲奖首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