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个唱银星内裤现身 罗志祥李玟助阵

2015年03月30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订制闪星内裤HIGH翻全场 订制闪星内裤HIGH翻全场

  新浪娱乐讯 一连两场的“极杜世界巡回演唱会Part2”28日完美落幕!杜德伟[微博]的好友徐小凤、曾志伟[微博]、邱淑贞、邝美云、钟镇涛[微博]、张伟健、苏永康、许志安[微博]、蔡一智[微博]、蔡一杰[微博]、容祖儿[微博]、梁汉文[微博]、陈小春等都纷纷来到演唱会现场为好友捧场。演唱会结束后,观众更不舍离开红馆,结果一再安歌,杜德伟则身穿浴袍再现身,向观众唱出《震》。

  演唱会中,杜德伟对朋友及歌迷说:“距离第一次演唱会半年后再开办第二次,时间相距不久再踏红馆舞台,又再看到大家到场支持,当中有很多熟悉的面孔,多谢大家一直支持我,多谢大家‘准我再一次’!”

  闪闪内裤引发高潮 痴情女粉丝留内衣送情

  《脱掉》是杜德伟最经典的歌曲之一,因此自然也是万众最期待的环节,这次杜德伟第二回特意订制新银星闪闪内裤,他在脱掉那一刻,全场热血沸腾,掀起全晚高潮。

  演唱会结束后,工作人员清理现场及检查舞台时,更发现台上有一个火艳红胸罩,上面有名字及联络电话。从电话编码可获悉,红胸罩主人应该来自马来西亚。对于有歌迷脱掉,Alex回应说:“知道也有见到,可能见我脱得淋漓尽致,忍不住一齐脱掉,不过很开心歌迷能如此投入”。

  罗志祥李玟[微博]撑场 与杜德伟轮流斗歌比舞

  演唱会的第一场压轴嘉宾是台湾舞王“小猪”罗志祥。为了给杜德伟演唱会压轴演出,“小猪”特意苦练广东话,与杜德伟合唱《信自己》。“小猪”坦言自小与杜德伟认识,一直想一起合作,所以一收到杜德伟的邀请便一口答应。两位舞王现场比舞,让不少歌迷站起来一齐唱一齐跳,投入度十足。

  第二场压轴嘉宾则为歌后李玟,同样与杜德伟合唱《信自己》,最强女声展露不同风味。Alex指以前与叶倩文合唱,上次个唱则邀请了容祖儿,两位与他合唱的都是天后级的人马,并非等闲之辈。所以特意邀请能歌擅舞的李玟作嘉宾,久未于香港舞台露面的她一出场即搏得全场掌声。

  徐小凤神秘现身 化身粉丝台下支持Alex

  当晚,杜德伟邀请得好兄弟吕方[微博]打头阵作表演嘉宾。二人大唱名曲《不要回放》及《求你讲清楚》,听得观众如痴如醉。他更即兴与好兄弟唱了几句《甜蜜十六岁》,吕方笑言:“我们都快56岁,还合唱这首歌真是尴尬。”,杜德伟向吕方送上一吻表示多谢他的支持,大家都捧腹大笑。

  随后,吕方问杜德伟:“今晚有位巨星级的好友兼前辈到场来支持你,猜到是谁吗?”随即,徐小凤现身观众席与杜德伟挥手,并说到:“很高兴你回归香港舞台,很久没看过你的演出了,听闻你会脱掉衣服,所以我都不坐在太前的位置了。”弄得杜德伟哭笑不得,说:“你(年纪)最大,我都不说太多东西了”。小凤姐回答说:“或许我在这圈子内的年纪是最大,但我们的样貌都不是差太远吧, 大家还是型男美女。或许可以说我今晚的心境是幼稚的,但是在偶像面前,任何人大概都是幼稚的吧!”小凤姐此番话说完后,全场粉随即认同尖叫。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杜德伟现身演唱会内裤众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