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源良与李丽珍以狗为乐 自认很浪漫(图)

2015年05月04日08: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潘源良与林姗姗 潘源良与林姗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填词人潘源良[微博]最近忙着为6月在红馆举行的音乐会做筹备工作,早前他与林姗姗为电台一个音乐剧场录音,该剧从今天起到本周五一连播出5集,故事是讲述一个叫阿潘及阿珍的爱情故事,在剧场中有些谈情对话,而此次的故事大纲是由潘源良亲自编写,在故事中阿珍角色,难免令人联想起女友李丽珍,潘源良表示,这个阿珍是虚构出来的,至于现实生活中他与阿珍经常以弄狗为乐,生活开心!

  这个音乐剧场的故事是环绕阿潘和阿珍的爱情故事,问到是否他和李丽珍的爱情故事?潘源良笑称,当然不是真实故事,只不过是他作过很多情歌,所以将歌串连成为一个爱情故事,他认为人生如戏,有很多故事是编出来有如戏剧一样。他笑说:“现实生活中我只是一个人去茶餐厅叫杯鸯鸳吃菠萝包的人,怎么会像广播剧中人那么有性格。”潘源良一直被人称做浪子填词人,问到他在女友李丽珍心目中是否一个浪漫的人?他笑说:“我想都OK,不然怎么可以在一齐这么久,有时适当时候都要哄她。我的生活情趣是玩狗,因为那只小狗真的很好玩!”(苗菲)

文章关键词: 潘源良李丽珍爱情故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