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巡演高雄开唱 弹唱谢金燕《姐姐》

2015年05月04日12: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 邓紫棋

  新浪娱乐讯 邓紫棋[微博](G.E.M.)“X.X.X.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高雄场,5月2日晚上在高雄巨蛋演出,世界巡回场次从2013年开始起跑,高雄是世巡的第56场,演唱会已确认总场次数将达到67场,年底欧洲、美国、加拿大的演唱会门票已开始销售。邓紫棋让人惊讶的地方还真不少,她不但第一次在台湾举办售票演唱会,就登上台北小巨蛋,台北门票开卖,在4小时内完售,超出众人预期。而这回更是她生平第一次到高雄,没想到第一次到高雄就开售票演唱会,也让她跟高雄粉丝非常兴奋与期待。

  邓紫棋首次到高雄办售票演出,不但不计成本,还特别重新订制两套新的演唱会服装,一套做为演唱会开场服是特制的银黑色挖胸马甲背心,邓紫棋以节奏强劲的连续快歌《After Tonight》、《One Button》和《Oh Boy》炒热开场气氛,在全场的欢呼声中,邓紫棋更大声高呼“Come on! Kaohsiung”,粉丝马上也以高分贝的尖叫相呼应,在演唱中她随兴脱掉外套,一袭银黑色挖胸马甲背心,玲珑有致的身型曲线,充分展现她在美国练健身的成果,配上双肩立领前卫造型,让演唱会一开场就架式十足、热闹非凡。 开场三首歌结束后,邓紫棋以国、台语跟全场歌迷打招呼,之后她也将镂空展露腰间曲线的红色长纱裙换成紫色长纱裙,下半身前短后长的多层次长纱裙,配合舞台效果让纱裙飞扬在空中,整体视觉充满梦幻风。

  演唱会上邓紫棋以音域宽广的歌声,以及稳定的唱功征服全场歌迷听得如痴如醉,同时也大展钢琴、吉他、打鼓、舞蹈等多方才艺,邓紫棋在最后的安可桥段安排了惊喜最高潮送给全场歌迷,原来邓紫棋准备了谢金燕的超级金曲《姐姐》Live自弹自唱, 让现场歌迷嗨到不行,立刻跟着大声齐唱,让全场变成KTV电音趴。邓紫棋说她第一次看到《姐姐》的MV就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歌词中有一句”海K你一拳,你还跟我谢谢”,刚开始学唱时她还以为“海K”这两个字是台语,后来工作人员告诉她”海K”的意思后,让她觉得这首歌真的太有趣了,能让全场气氛嗨翻又有共鸣的歌曲,绝对非《姐姐》莫属,演唱会结尾以新歌《多远都要在一起》为高雄演唱会画下句点。

  邓紫棋说一个月前她到美国为新专辑录音,以及出席世界巡回演唱会欧美场售票记者会,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健身与练声,为下一场演唱会做充足的准备。在历经《我是歌手2》 后,各界批评的声音曾让她感到很害怕,面对很大压力时也让她希望有人能陪在身边,能够被保护,坦言她也想谈恋爱,但这对象始终没有出现,工作满档的她面对感情目前也只能顺其自然。邓紫棋说:“幸好我自己的信仰给我的力量蛮大的,所以通常一个压力无论有多大都不会压的太久,反而现在看回去觉得整个过程中自己成长很多,而且心理抗压能力越来越强,身旁有许多教会朋友与积极正面的朋友,他们给我的鼓励是很重要的,就是不要让我一直去钻牛角尖。”

  邓紫棋近期也积极筹备睽违三年的全新专辑的录音工作,新专辑预计暑假推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高雄演唱会姐姐全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