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浪漫发声 花仙子教你“情”为何物

2015年05月10日02: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梁静茹[微博]于5月9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的《你的名字是爱情》北京演唱会已浪漫落幕。为了提升演唱会“爱情”主题的甜蜜感,此次舞台采用华丽的四面台形式,打造出浪漫屋顶、海洋世界、水晶吊灯等众多缤纷的舞台形式,而梁静茹就在舞台机关的变换下唱响《勇气》、《在爱里等你》、《小手拉大手》、《宁夏》等一系列暖心歌曲,每一首无一例外全部成为全场大合唱曲目。而作为母亲的梁静茹也和所有人分享了自己生活中的喜悦和感悟,传递出浪漫幸福,并在母亲节前夕祝福天下所有的妈妈永远幸福快乐。

  此次梁静茹北京演唱会共分为“花之爱情”、“奇幻旅程”、“梦想”、“精彩人生”四大主题,不仅给大家带来疗伤情歌,更分享了自己的人生喜悦。对于此次演唱会,梁静茹表示,“每个人、每个爱情段落里,都有一首属于自己的情歌”,而整场演唱会正如这句话一样充满了温馨和感动。梁静茹首先以含苞待放的造型唱响《情歌》,缓缓升起的花瓣式舞台也让这首歌变得十分甜蜜,一开场就把演唱会的浪漫氛围拉到最高点,使全场陷入专属梁静茹的“甜蜜炮弹”中。接下来梁静茹又一口气演唱了《可惜不是你》、《我们就到这》、《燕尾蝶》这三首代表性的金曲,引起全场大合唱。

  整场演唱会不仅有动人的歌曲,梁静茹还分享了自己完整的音乐历程,从当初青涩的小女生转变为如今自信满满的天后,梁静茹表示自己是靠对音乐的“任性”的喜爱走到今天,虽然已经当了妈妈,但自己还是很热爱舞台,希望能一直带给大家好听的歌曲,而家人也是她如今新的动力。契合“爱情”的主题,现场的大屏幕展示了村上春树、三毛、徐志摩等人的名言名句,现场“教”大家如何去爱。

  而备受瞩目的《爱你不是两三天》、《问》、《会呼吸的痛》等经典歌曲也如期而至,带给全场听觉上的大满足。并且舞台效果也十分绚丽丰富,时而变换成超梦幻水族馆,时而又是浪漫的法国小镇,最后梁静茹更是坐上一盏豪华吊灯升上舞台半空唱歌,与山顶的歌迷门近距离的亲密接触。到了安可环节,全场所有人高呼梁静茹的名字,梁静茹面对北京歌迷如此之高的热情十分感动,连唱了《分手快乐》、《一夜长大》、《听不到》、《给未来的自己》四首歌曲,并表示希望能和歌迷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文章关键词: 梁静茹浪漫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