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不强迫儿子补习 谈要二胎:顺其自然

2015年05月20日2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kn-20150520175702301-0520_00862_001_04b霍启刚一家

  新浪娱乐讯 距香港媒体报道,霍震霆长子霍启刚出席青年音乐节发布会,他表示是活动合办人之一,觉得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让年青人更多机会表演。他又说自己也喜欢听音乐,因为可以舒缓压力,问到儿子是否对音乐有兴趣?他说:“应该都有,什么都让他试下,但我不是那种怪兽家长,不会逼他,也都不会去排补习班,总之顺其自然!”

  提到其母亲朱玲玲早前出席活动表示想再抱孙一事,启刚笑说:“我都猜到有人会问这个!我觉得老人家都这么想,不过顺其自然啦,第一个都是顺其自然,不会刻意的。”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霍启刚郭晶晶朱玲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