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青奥力挺香港队 晶晶暂放爱儿相随

2014年08月24日08: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郭晶晶陪伴老公霍启刚到南京青奥会看比赛。 郭晶晶陪伴老公霍启刚到南京青奥会看比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霍启刚与太太郭晶晶前天(8月22日)拍拖前往南京青奥会看比赛,身为中国香港青奥会代表团长的霍启刚飞到当地为香港选手打气,太太郭晶晶暂时放下儿子霍中曦,一路爱相随。不过郭晶晶擅长的跳水项目未开始,两人率先观看港队有份出战的羽毛球混双决赛,随后又看武术比赛,两夫妻有说有笑,相当恩爱。比赛完毕,两人趁机会到高淳老街逛逛,但被街坊一眼就认出,拿住相机不停拍照,造成小混乱,但“千亿媳妇”郭晶晶仍笑容满脸,不厌其烦跟大家影合照留念。(颖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霍启刚郭晶晶明星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