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强拒再接触黄贯中:和他开工要防他

2015年05月21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家强 黄家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叶世荣[微博]计划年尾假红馆举行纪念黄家驹的慈善演唱会,撮合已反面的黄家强[微博]与黄贯中[微博]同台。黄家强昨天接受本报访问时表示会支持叶世荣此计划,但与黄贯中不可能再合作、甚至是见面,Beyond三子已经缘尽,不可能再合体!

  “如果还同台 自己有点虚伪”

  对于叶世荣欲约齐他们3人见面,黄家强决绝说:“我不会见,只会见世荣!我不是怕他(黄贯中),而是不想再接触!再同台?应该不会,无谓啦,已经去到那么彻底,如果还同台,自己有点虚伪吧!就算不同台,如果他有份做这个演出,我也不会做!”黄家强自觉多年来被嘲是“六月歌手”、借黄家驹来炒作和赚钱,所以认为黄贯中也不屑做这演出,如果肯做会很奇怪!

  “不会质疑世荣 他出自真心”

  他续说:“如果他出现,态度是什么呢?去支持?真怀念?如果他肯做,我会很怀疑。今年不是周年,我不会质疑世荣,他是出自真心。 我是在周年搞纪念都被质疑,所以不会有同台机会!”

  提到有年轻人下月办黄家驹纪念演出,黄家强认为无所谓,觉得到现在仍有人那么喜欢黄家驹,是种光荣,自己绝不介意!Beyond三子是否于合体演出上已缘尽?他斩钉截铁说:“是!我已经放下,无仇无怨,只是不想再见到他(黄贯中),不想有接触!我很简单,如果要一起工作,我会真心去做,不会有提防,但我再要和他开工,我要防他!”(苗菲)

文章关键词: 黄贯中黄家强黄家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