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与蔡依林斗舞 明年赴台开唱

2015年05月25日23: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蔡依林、安室奈美惠首度合体开唱 蔡依林、安室奈美惠首度合体开唱

  林怡妘∕文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Jolin)的《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会》25日在台北举办最终场,邀来四场中唯一的嘉宾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合唱《I'm not yours》,安室不但开口唱中文,亲切向台湾歌迷用中文问候:“大家好!”两大天后首度在台湾合体演出,儘管没有多说话、互动,一举一动仍让全场粉丝陷入疯狂。据悉,安室也可望于明年三月在台开唱,跟久违的台湾粉丝见面。

  安室奈美惠曾赴台为Jolin拍摄《I'm not yours》MV,这次再现身演唱会力挺她,两人表演延续MV中的性感九尾狐仙风,分别穿著黑色、红色性感旗袍尬舞,安室奈美惠从舞台上一升起,全场尖叫不断,Jolin简单介绍:“欢迎安室奈美惠!”安室也用中文笑回:“大家好!”两人未有特别对话,也仅合唱两分10秒,但双后首度合体已在粉丝心中留下经典画面。

  对于这次力挺Jolin,安室奈美惠透露,跟Jolin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之前吃饭时就有聊到希望有机会可以合作,这次可以一起拍MV,还来参加演唱会,真的很开心,也祝福她接下来巡演成功。蔡依林经纪人表示,一个月前向安室提出邀约,原本安室在美国有工作,特地为Jolin排开档期前来,让她相当感动,据悉,安室私下相当安静,但看到Jolin的爱犬屋虎就立刻蹲下和牠玩,频频大喊“卡哇依”。安室经纪人透露,她计划明年三月赴台开唱,安室奈美惠说:“希望明年可以再回到这个舞台,跟我喜欢的台湾歌迷见面!”

  最终场Jolin特地安排歌迷上台抽籤随机点播组曲,她自嘲:“很像尾牙抽奖!”她演唱“骨灰级”的老歌,包括《怪我太年轻》、《Goodbye》、《Don't stop》、《上街》等歌曲,上台与她共舞的歌迷也感动落泪。原本只要唱两套组曲的她,因最终场心情超海加唱数首,歌迷大饱耳福。

  到场欣赏艺人包括蔡健雅、罗志祥、Hebe、梁静茹、黄子佼、江美琪、郭书瑶、许哲珮、曾国城、陶晶莹等,蔡健雅敬佩Jolin的努力,笑称“当她的啦啦队”,称讚她:“华语歌手能唱能跳不多,她一直保持在一线。”对Jolin没入围金曲歌后觉得可惜?蔡健雅夸:“她在我心中已经是最佳女歌手了。”在开场后才赶到的Hebe则直呼:“我爱蔡依林,我要快进去看她!”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安室奈美惠蔡依林斗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