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与陈伟霆每日联络 二人尚无结婚打算

2015年05月29日19: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Twins Twins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Twins受邀出席商业活动,并透露她们将飞往台湾为新歌拍摄MV,“这次专程请来美国老师排舞,但不会有侧手翻、打空翻等动作,主要是想跳得有气氛”。

  近日,陈伟霆[微博]凭借《古剑奇谭》入围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角逐男配角,身为女友的阿Sa却表示不知道,并解释称因每天工作都很忙,虽然与男友保持每日一电,但大家都不会谈工作,她说:“我们没有很多时间,所以不会谈工作。说什么?秘密!我也不会用视频通话去看他在做什么。”

  27日,黄晓明[微博]与Angelababy领证结婚,对此,阿Sa与阿娇[微博]称从微博上知道消息,并送上祝福,但自己并未因此有结婚的冲动。阿Sa还强调暂时以工作为先,与男友都很重事业。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阿Sa陈伟霆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