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歌手发片 前未婚妻和现老公同台力挺

2015年05月30日19: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钟洁希(中)和前未婚妻Judy(左)和老公Joshua合照。 钟洁希(中)和前未婚妻Judy(左)和老公Joshua合照。
钟洁希老公Joshua献吻 钟洁希老公Joshua献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马变性歌手钟洁希29日举办台湾首场“谈唱会”,老公到场甜蜜献吻,更特别的是,他的前未婚妻也送上甜品。马来西亚国情保守,钟洁希仍会在媒体上受到歧视,她想到忍不住落泪:“在台湾,才感觉自己是被当作是一个人受到尊重!”而转性经历也受到台湾电视台青睐,将拍成戏剧。

  钟洁希自马来西亚来台推出新专辑《没有泪的天空》,29日举行《钟洁希谈唱会》。在场最爱的两个人同时现身,老公Joshua(约书亚)秀出生日礼物“爱情石项链”,前未婚妻Judy则自美返台奉上“甜心燕窝”。钟洁希感动万分的说:”Judy的贴心让我们现在是闺蜜,老公的爱心是我的人生支柱,今生今世都不会离开这两个重要的人。”

  钟洁希和曾交往三年前未婚妻Judy是在美国念书时认识,Judy说:“虽然我们是这样的结果,但我诚挚的为她高兴,钟洁希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这份爱永远不变的。”此外提到“转性”,钟洁希坦言,还是男生时面对迷惑期,曾经为了更MAN,努力的健身想增长肌肉,但最后真实的勇敢面对自己“不想再伪装了”。而父亲的一句话:“不要离开,我陪你面对一切!”更让她泪水溃堤。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钟洁希未婚妻变性歌手老公马来西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