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北京7月开唱 大尺度海报被要求修改

2015年06月01日23: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微博]即将于7月1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2015-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六一儿童节当天,她来京参加此次巡演的启动发布会,现场被四名肌肉猛男用花轿抬出场,但蔡依林从轿子里出来后萌萌地说:“坐花轿有点晕,没有想象中舒服。”

  六一儿童节当天,蔡依林来京为即将举办的巡演北京场造势,发布会现场,她坐在红色花轿里被四名肌肉猛男抬出场,引起全场惊呼。从花轿上下来,蔡依林萌萌地说:“坐花轿有点晕,没有想象中舒服。”时隔2年重返北京开唱,蔡依林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自己对北京有着特殊的情感,希望能够有时间逛逛北京。同时,现场也首度公开了上个月刚刚结束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合辑,并展示了蔡依林在此次巡演中百变猎奇的服装造型,而蔡依林也分享了一连四场的小巨蛋演出盛况。据悉,北京场演唱会票房已超过七成,而蔡依林表示开心之余,也同时对歌迷的支持表示感谢。

  发布会主持人黄子佼[微博]现场透露,因演唱会的海报呈现了类似于《五十度灰》的“大尺度”性感造型,因此在投放户外车体广告的时候,还被审批部门要求进行修改,最后截去了身体,只剩肩以上部分,以免上路司机看到“清凉”性感照无法专心驾驶。之后蔡依林介绍,此次演唱会不仅请到来自好莱坞的特效人员,还专门与时尚达人黄伟文及香港舞台服装设计师Thomas Chan (陈裕光)等合作,打造“百老汇名伶”、“希腊女神”等风格多变的造型,届时,她也会将这些精彩部分搬到北京场。另外,为了这次演唱会,制作团队特别在洛杉矶征选出12名舞者,他们和蔡依林在洛杉矶接受了“魔鬼式”舞蹈训练,因此,演唱会的舞蹈部分也将会是惊喜之一。

  曲目安排上,除了新专辑中《第三人称》《Play我呸》等歌曲,蔡依林也将带来《日不落》《倒带》《爱情三十六计》等代表作,而且,她还将根据歌迷意愿,随机送歌。而除了为7月11日的北京场,蔡依林还将在15个内地城市开唱,分别是:广州 、北京、上海、长沙、天津、重庆、杭州、福州、成都、南京、深圳、南昌、武汉、大连、南宁。(南音/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演唱会海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