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烫伤 修杰楷心疼替其包满手纱布

2015年06月01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静雯烫伤男友为其包扎 贾静雯烫伤男友为其包扎
贾静雯、修杰楷与女儿合照 贾静雯、修杰楷与女儿合照

  新浪娱乐讯 6月1号十点左右,贾静雯[微博]通过微博发出了自己烫伤手的照片,图中贾静雯素颜依然美丽,拿自己受伤的手贴住脸庞,而可怜的手则被完完全全包扎在白纱布之下。贾静雯娇嗔地写到:“我承认我很笨自己烫伤自己,但你有必要包成这样吗?!”并艾特了自己的男友修杰楷[微博],网友对这无比甜蜜的秀恩爱行为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听说儿童节秀恩爱更配哦,甜蜜蜜~”“修杰楷你确定上的不是包粽子课程吗?”“儿童节对我们造成了10000点伤害…”(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修杰楷烫伤秀恩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