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钧璨告别仪式 大S汪小菲安以轩等现身

2015年06月08日12: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以轩、大S夫妇等现身 安以轩、大S夫妇等现身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艺人安钧璨1日因肝癌离世,今日,亲属在老家为他举办告别式,众多亲友及演艺圈好友、包含安以轩[微博]等艺人到场吊唁。

  与安钧璨亲如姐弟的安以轩提早到场,但她直接进到会场内,暂时没有与媒体多说。此外,陶喆[微博]、康康、纳豆、黄志玮等多位艺人到场,送安钧璨最后一程。

  大S[微博]感叹地说:“无论如何都要来送他最后一程,希望他在天堂可以过得更好。”大S老公汪小菲[微博]则表示,“代替北京的朋友为他送来不舍。”

文章关键词: 安钧璨安以轩汪小菲大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