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Renext我敢”巡回演唱会9月开启

2015年06月19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若英Renext 我敢”世界巡回演唱会海报 “刘若英Renext 我敢”世界巡回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奶茶刘若英[微博]华丽回归!宣布已确定5场“刘若英 Renext 我敢演唱会”将从9月19日展开巡回,目前确定泉州、上海起跑后,接着于纽约、圣荷西及洛杉矶,首次前进美国举办演唱会。

  “刘若英 Renext 我敢”世界巡回将于9月19开始起跑,9月19于泉州海峡体育中心体育馆、9月26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10月10美国纽约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10月17圣荷西州立活动中心(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Event Center)、10月18洛杉矶杜比剧院(Dolby Theatre)。继上次个人巡回演唱会“脱掉高跟鞋”已阔别演唱会大舞台四年,刘若英再穿上高跟鞋、战战兢兢回归初心就像第一次办个人演唱会:“心情像新人,到不一样的地方演出,希望能让更多人一起感动。也去探望老朋友,老同学。也希望在海外求学的朋友能像看老朋友一样来看看我”。谈到“我敢”演唱会名称,刘若英:“到了这个阶段,快乐与幸福,工作与生活,关乎选择,只是你有没有意识到自己可以选择,以及有没有勇气选择。我选择我所想要的,所以我敢!“

  “刘若英 Renext 我敢“世界巡回演唱会其它场次及城市陆续安排中,泉州、上海、纽约、圣荷西及洛杉矶售票时间将于近期公布,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刘若英巡回演唱会9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