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谈同志婚姻合法化:也该是时候

2015年06月27日2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帅气 王力宏帅气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26届金曲奖27日登场,歌手王力宏[微博]走红毯压轴,帅气登场吸引许多粉丝尖叫。他这次担任“最佳国语专辑”颁奖嘉宾,被问到最看好哪一位,他说:“我都看好。”他每一张专辑都有听过,认为大家都交出很好的成绩单。这次怎么没带太太走红毯?他甜笑说:“她在,她在幕后。”

  近日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历史性判决,全美同性婚姻合法化,造成世界各国风潮,他也被问到此话题,“大家关注国际议题,我看到脸书大家都在刷屏,社群网站都在讨论,我觉得也该是时候,看到一大跃进,我觉得很好。”ETToday/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合法化同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