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摸肚宣布喜讯引尖叫:我肚子饿了

2015年06月27日22: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文蔚引尖叫 莫文蔚引尖叫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26届金曲奖颁奖典礼27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莫文蔚[微博]本届入围最佳国语女歌手奖、最佳国语专辑奖,同时也担任颁奖嘉宾的她,一上台竟语出惊人表示“要宣布喜讯”,说完手便放在肚子上,似乎在暗示“有喜了”,让全场顿时尖叫连连!

  看到台下全被吓傻了眼,莫文蔚才大笑说出:“我只是肚子饿啦!”搞怪举动笑翻全场,她透露对于得奖保持平常心,更甜喊“结婚戒指”就是自己的幸运物,更说老公认为自己一定会得奖,言谈中藏不住幸福人妻fu。ETToday/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莫文蔚喜讯金曲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