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黄晓明舒淇为台湾粉尘爆炸事故祈福

2015年06月28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台湾粉尘爆炸已致474人受伤 台湾粉尘爆炸已致474人受伤

  新浪娱乐讯 昨日22点左右,台湾新北水上乐园万人派对发生粉尘爆炸,事件已致多名游客受伤,其中1人重伤。林志玲[微博],舒淇[微博],黄晓明[微博],A-LIN,古巨基等明星也在第一时间祈祷祝福。

  林志玲在今天上午十时许,在微博上写道,“一起为台湾粉尘爆炸的伤者祈祷,祈求大家平安、早日康复?医疗、警消人员辛苦了!人民的生命安全是最重要的,希望永不再发生这样的危险事件!”黄晓明也在随后转发新浪@头条新闻 关于台湾新北粉尘爆炸事故信息汇总消息的微博提醒大家,“所以每到一个地方游玩,景色不是至关重要的,关键是有没有安全隐患!大家一定都要好好的。”舒淇也随即转发,为此事故祈祷祝福。

  据悉,事发公园举办的“彩色派对”,号称亚洲最大彩色派对,不是第一次举办,本次吸引了12000人参加。台方正在彻查事故原因。(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林志玲台湾粉尘爆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