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为见女儿再次呛声黄奕:斗争到底

2015年06月28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和前夫黄毅清资料图 黄奕和前夫黄毅清资料图
黄奕前夫发布长微博 黄奕前夫发布长微博

  新浪娱乐讯,今天凌晨2点45分,黄毅清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前妻黄奕[微博]就女儿探望权引发纠纷的法院判决书,并发表长微博斥责上海市长宁法院的判决不公,呛声前妻黄奕,“(黄奕)想方设法的阻拦,律师又开始反反复复捏造事实博关注了”。

  黄毅清在长微博中写道,“为了息事宁人,赶紧接受一切裁决,便能最快见到女儿,我对大家隐瞒了判决#第一条内容#:每个月仅第三周的周六,上午探望女儿一面,当天晚上七点前送回去不能过夜的“不平等条约”;我也隐瞒了#判决第三条#:春节过年要初三才能接女儿,并且初六务必按时送回的规定;思女心切的心情甚至连判决书没让同一天生日的父女一起过生日的决定也无心反驳,一心只想在接下来的7月1日尽快能与女儿见面,这是内心唯一要求,别的全都无暇顾及了…可即使这样,那些最不愿见到的还是眼睁睁的这样难以置信的发生了,对方又开始想方设法的阻拦了,律师又开始反反复复捏造事实博关注了。”

  此前,黄毅清和黄奕这对昔日夫妻,关于女儿探望权一事的纠纷在网上闹的沸沸扬扬,但黄毅清在6月26日发表微博称,自己一年多以来想见女儿的夙愿终于可以实现了,并晒出了法院的判决书。就当众人以为这一纠纷终于可以落下帷幕的时候,不料事情再起波澜。黄毅清在6月27日晚,发微博称,“法院判决书是自宣判之日起15日上诉期过后正式生效,也就是是7月11日。刚刚接到消息,圣母(黄奕)竟特地安排了小孩7月1日去加拿大夏令营,并回复说7月份肯定不行;然后律师会在11日前再次提出上诉拖时间!”,并在随后发布多条言辞激烈的微博。

  黄毅清在长微博最后,说自己可以为女儿牺牲一切。看来在女儿探望权争夺的这条路上,黄毅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表示感动于黄毅清为女儿的付出。并支持他继续争取探望权。(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黄毅清黄奕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