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晒混血女儿近照 大眼甜笑萌化网友

2015年07月05日15: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咏琪混血女儿大眼甜笑超萌 梁咏琪混血女儿大眼甜笑超萌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下午,梁咏琪大方晒出混血女儿近照,照片中,宝宝穿着粉色碎花衣服,大大的眼睛和双眼皮更是把小脸衬托的格外俏皮,小宝宝咧嘴甜甜的笑着,萌化一众网友。

  梁咏琪接力公益活动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号召传递爱心,晒出小宝贝的微笑照片,并配文:“用微笑传递微笑,用理解与爱心轻轻靠近这些来自遥远星球的孩子。”

  尽管混血宝宝小脸胖嘟嘟,还露出了双下巴,但如此暖心笑容,还是让人喜欢的不得了,网友们纷纷留言道:“眼睛好亮好黑呀!”“好可爱的呀以后绝对是小美女!”“太可爱了,心都萌化了!”(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梁咏琪混血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