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单曲《Falling in love》获众星力挺

2014年10月21日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UNIQ合影 UNIQ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日,新人团体UNIQ出道单曲《Falling in love》的中、韩文双版MV正式发布。作为同门的韩庚、周笔畅、安又琪、张瑶、马松、黄征等乐华娱乐旗下艺人,纷纷在个人微博上发表感言,感叹五位小师弟的坚持与努力。同时,圈内众多知名艺人范冰冰、何炅、谢娜、蔡康永、柳岩、何洁、朱丹、李艾、刘劲、知名导演Lana Wachowski、大鹏、胡静、卢庚戌、李响、王雅君、科尔沁夫等数十位明星,以及奇虎360副总裁于光东、导演田羽生、博洛尼董事长蔡明、易凯资本CEO王冉等近百位媒体高层人士,也分别献上了对乐华娱乐CEO杜华以及UNIQ的祝福。

  出道便获得如此巨大声势的UNIQ,实力也自然不容小觑。其出道单曲《Falling in love》的幕后制作班底更是无可挑剔。集结了欧美、亚洲顶级制作团队携手打造:Justin Bieber御用音乐人Joombas Music Group,EXO、SHINee主打歌作曲家申赫,台湾知名词作家王雅君等火线加盟,为UNIQ量身打造最富前沿音乐元素与青春浪漫气息的作品。

  通过韩国电视台音乐节目正式出道的UNIQ,由成员王一博、金圣柱(韩)、李汶翰、曹承衍(韩)、周艺轩5人组成,团名源于英文单词“unique”及“unicorn”,代表着“独一无二”的偶像存在,并以独角兽的高傲、纯洁为精神象征。五位各具特色的大男孩,已在韩国展开强大的宣传攻势,陆续抢占《人气歌谣》、《Show Champion》等知名音乐节目。同时,由其为好莱坞大片《忍者神龟》演唱的歌曲《Born to Fight》,也即将在近日与大家见面。‍

前插入后插入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UNIQFalling in loveBorn to Figh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