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新歌录制完成 演唱会25日南京唱响

2014年10月24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杰 张杰
张杰为爱逆战第三站巡演海报 张杰为爱逆战第三站巡演海报

  >>>点击进入在线购票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了“为爱逆战”巡演第二战杭州站的张杰周二回到北京短暂的休息调整之后又匆匆来到某录音棚,为新专辑歌曲的录制做准备。23日下午,张杰约来制作人在录音棚见面为新专辑中的歌曲试调。在与老师的交流中,张杰提出自己对新歌的想法,希望能融入更多自己所理解的音乐元素,过程中两人不断碰撞出新的火花。聊完创意,张杰觉得当时嗓音状态不错,决定试唱一下,结果整首歌顺利的很快录制完成了。

  录音中途还发生了一段有意思的小插曲,张杰看到干净整洁的录音环境,不停地问“需要脱鞋吗?”在得到否定的答案后,他依然坚持在地垫上擦干净鞋底才走进录音室,之后工作人员们也都学着张杰的样子,在门口擦干净鞋底才进去。

  24日下午张杰将奔赴南京,为第二天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的巡演第三战做准备。回顾第一战时张杰首弹巧指吉他,第二战时张杰再秀二胡绝技,也许在第三站上,张杰会为他的星星们献上一曲悠扬的萨克斯风吧。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杰为爱逆战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