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显母爱为女献歌 邓超尽孝心与母牵手

2014年10月24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俪 孙俪
邓超与妈妈牵手照 邓超与妈妈牵手照

  新浪娱乐讯 那边“娘娘”为爱女献歌,这边“跑男”与母亲牵手漫步。有了爱女小花,复出后的孙俪第一桩工作便是推出自己的亲子歌曲《感知成长的神奇》,以此献给自己的一双儿女,同时也为天下父母呈上她的“育儿心经”。在《感知成长的神奇》里,孙俪大方分享自己的育儿智慧,非常灵巧地把孩子成长的问题和话题植入一首轻松又快乐的音乐之中,令人喜之不尽。作为一个新时代辣妈,孙俪身上表现出的传统女性之美和现代教育观念,也为她赢得更多粉丝的心。

  孙俪“爱幼”,邓超这边也不示弱。日前他在微博分享一张与妈妈的牵手照,并感慨道:“妈妈就是这样把我们拉扯大。我们大了,好好扶着她。爸,想你了!”照片中,邓超与母亲牵手走在沙漠中,画面十分温馨。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孙俪邓超感知成长的神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