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贵晟央视两度打榜 新专辑宣传正式开跑

2014年11月10日19: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贵晟演唱歌曲《I Believe》 金贵晟演唱歌曲《I Believe》

  新浪娱乐讯 索尼音乐娱乐旗下艺人金贵晟日前连续两周受邀登上中央电视台《全球音乐中文榜上榜》节目打榜,将自己的音乐“告白曲”--《I Believe爱不离》再度在这个舞台唱响。

  再度登上央视来到《全球音乐中文榜上榜》的舞台开唱,对于新人金贵晟来说,可谓是对其本人、对其音乐的认可和褒奖。当《I Believe爱不离》的旋律再度响起时,金贵晟充满特色的嗓音再度点燃全场,“I Believe,I Believe,I Believe,爱不离;I Believe,I Believe,只有你;I Believe,I Believe,I Believe,I Believe,给我所有的爱”,一遍又一遍的重复,一次又一次的承诺,都代表了金贵晟丰富的情感表达,以及对于爱情的不变承诺。当晚,金贵晟凭借其温暖的嗓音和主打歌《I Believe爱不离》收获当期实时投票的全场第三名,与上周的成绩相比上升了一个名次。

  近期,金贵晟在录制完《全球音乐中文榜上榜》之后,便马不停蹄的赶赴机场,全面启程海外通告。首站亮相台湾,展开为期一周的宣传行程。届时,金贵晟将受邀出席艾怡良在11月14日于THE WLL公馆举办的“光荣音乐会”。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金贵晟央视榜上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