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亮央视打榜 新歌荧屏首唱致青春

2014年11月11日17: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行亮献唱 李行亮献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上演直播live秀。李行亮携全新单曲《回忆里的那个人》首度打榜。

  据悉,《回忆里的那个人》是李行亮婚后的首支单曲。歌曲一开场,李行亮献上了自己的深情独白:“每个人的回忆总有一种叫做无法抹去,而那里总有一个人叫做难以忘记,不管时光再怎么匆匆而去,总有个人藏在记忆的那里。我想,这就是青春。如果这首歌可以唱到你心里去,请你把票投给《回忆里的那个人》。我是李行亮,谢谢!”

  之后,与主持人互动时,李行亮阐述了此歌的含义,希望大家不要把回忆里的那个人局限为恋人,也可以是朋友或亲人。总之,在我们记忆当中,任何一段印象深刻的感情都可以。之后也清唱了一曲《漂洋过海来看你》,再次为自己的新歌拉票,让主持人直呼太会唱。

  歌曲MV预告片将于近日发布。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行亮榜上榜回忆里的那个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