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陈天灼大片曝光 预热天娱艺术展

2014年11月13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曾轶可 曾轶可

  新浪娱乐讯 天娱十年“明天的派对”当代艺术展开展在即,届时,20余位艺术家将为此呈现特别创作的全新作品。目前,这些创作内容依然受到严格的保密,尚无透露。近日,曾轶可与陈天灼合作为《艺术财经L'OFFICIEL art》杂志完成了一组平面拍摄,可以说是为“明天的派对”预热。

  本次拍摄地点选择了陈天灼的工作室和曾轶可的酒吧。陈天灼的工作室里提供了众多色彩夸张、形状各异的拍摄道具:美少女战士大眼睛头套、荧光粉配荧光绿的金钱标识、真人大小的肉色人偶……两人还分别带来了自己的朋友夕又米、北欧、饺子,五个人共同创意拍摄了一组以“轰趴”为主题的艺术大片。

  曾轶可在拍摄现场表示:“就是要酷,一千个人在我背上纹身也行。”作为本次拍摄策划的陈天灼在谈及与曾轶可的这次合作时说:“她本人就是给我带来最重要的东西,包括她自己的这个人,她感兴趣的东西,她之前制造出来的那种话题,这个合作,都是我觉得特别有意思的地方。”

  “明天的派对”当代艺术展是天娱传媒费时一年,精心策划的特别项目。本次展览的公众免费开放时间为12月4日至9日,地点为中国当代艺术地标——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曾轶可和陈天灼也将再次合作,为大家呈现一组影像装置作品。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曾轶可陈天灼大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