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美妙的寂寞》上线 包小松许哲佩打造

2014年11月17日15: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妙的寂寞》封面 《美妙的寂寞》封面
歌手Eva 歌手Eva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当然娱乐旗下女歌手Eva,发布了自己首张唱片《魔鬼的礼物》中的同名主打歌曲,及第二主打歌曲《好了》。17日,歌手Eva再次发布了专辑中的第三首主打歌曲《美妙的寂寞》。

  包小松、许哲佩联手打造

  “一个人的时光,可以有很多情绪,快乐、纳闷、痛苦……但,这个很多人都习惯于想尽办法去打发孤独的年代,却又不懂在一个人的时光里创造属于自己的快乐。”歌曲《美妙的寂寞》,作曲与作词均出自第18届金曲奖最佳制作人许哲佩之手,制作方面仍然是由台湾金牌制作人包小松操刀,用最轻松、欢快的节奏,教听众去接受与感受哪一份从寂寞而来,最为与众不同的快乐。

  《美妙的寂寞》充分展现Eva明朗性格

  Eva今日发布的首张唱片中的第三首主打歌曲《美妙的寂寞》,和已发布的前两首歌曲相比,有着很鲜明的律动感,歌曲所表达的情绪也较为欢快,是一首可以充分展现Eva明朗性格的力作。

  Eva在京举办出道作品分享会

  据悉,Eva发布歌曲《美妙的寂寞》后,还将在11月17日18:00于北京举办“精灵初体验。魔鬼的礼物”出道作品分享会。届时,从小就涉猎各类音乐元素的歌手Eva,不但会和大家分享自己最新唱片中的歌曲,还将为大家上演一场由Eva自编自演,极具魔幻色彩,创意十足的“精灵魔幻Show”。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Eva包小松许哲佩美妙的寂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