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绎龙变身电音大师 《就这个调调》首发

2014年11月19日17: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绎龙 王绎龙

  新浪娱乐讯 2014年11月19日,王绎龙携手海蝶音乐推出单曲《就这个调调》。之前,王绎龙成名歌曲《摇啊摇》就是男女对唱,七年后,新歌再次采用男女对唱,而对唱合作的女艺人VaVa正是前不久签约王绎龙自主创办厂牌的全能型女艺人,首次露面便收到东家王绎龙的力捧,可想其当家花旦的地位不言而喻。王绎龙五年未改变其造型,此次特邀巨星团队为其打造“电音大师范儿”,由阳光男孩转向王者风范的转变,劲帅不羁、味道十足,连他自己都惊叹原来自己有这样MAN的一面。

  歌曲发行后不久,歌曲《就这个调调》MV将同期发行,王绎龙说这次MV场景选定在古堡中:有故事情节,有90后女神搭档,当然更有不一样的自己,定会为歌迷带来全新的感觉。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王绎龙就这个调调VaV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