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演唱会将启杨幂祝福 笑称自己够美

2014年12月18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17日,李易峰[微博]在北京为即将于1月31日在国家体育馆举办的“峰狂2015”Fan’s Meeting演唱会宣传造势。现场,不仅杨幂[微博]、唐嫣[微博]、刘亦菲[微博]等圈中好友录制VCR送祝福,歌迷还扮成蜜蜂人偶上台见偶像。据了解,演唱会舞台酷炫,而且会增设互动环节,但造型方面,李易峰自信表示自己长得已经够美不需要更多点缀,而是否会请陈伟霆[微博]、吴亦凡等当嘉宾,李易峰开玩笑说:“他们忙着商演捞金,没时间来,因为我的演唱会没有酬劳。”

  发布会在锣鼓声中开始,李易峰才登台,就立马引来粉丝尖叫和众多相机“快门声”,他笑言感觉回到了曾经以歌手身份出道时的日子。据了解,演唱会不仅打造了酷炫舞台,还增设不少和粉丝互动的环节,至于唱什么,李易峰暂时要保持神秘。现场,不仅杨幂、唐嫣、刘亦菲等圈中好友录制VCR送祝福,还有一个打扮成“小蜜蜂”的粉丝上台助阵,而这个粉丝已经追随偶像七年。

  谈到演唱会造型,李易峰笑言:“我已经很美了,不需要更多外在的点缀”。对于是否会邀请陈伟霆、吴亦凡等合作过的男偶像作为嘉宾出席,李易峰接着开玩笑说:“他们应该都很忙,忙着商演捞金,应该没有时间来我的演唱会,因为我的演唱会没有酬劳给他们。”(南音/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演唱会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