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 Livehouse音乐现场品牌发布会举行

2014年12月19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为了共同打造中国音乐现场产业,世纪乐梦(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手华熙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宣布世纪乐梦旗下品牌——中国音乐现场的Mao Livehouse将入驻北京奥运会篮球赛事场馆所在地五棵松万事达体育中心,并举行了发布会。

  该公司介绍,Mao Livehouse的范围演出宽泛,横跨各种风格的音乐,在这个场地里不仅有像PIL、PETER HOOK、lamb Of God、宋东野、好妹妹乐队、黄耀明、张韶涵等知名艺人及乐队的精彩演出,Mao Livehouse还注重培养和支持新乐队,为了让有音乐梦的年轻人站在舞台上提供了更多的机会。除此之外,Mao Livehouse的品牌活动、节日派对、逃脱游戏等也吸引无数的年轻人。自成立以来,在Mao举办过的活动累计超过2000余场次,累计观众超过100万人次。Mao Livehouse预计明年6月份试营业。

  除此之外,世纪乐梦透露,其投资的Mao Livehouse已经或即将在上海、杭州、重庆、昆明等地开业。今后的三年里将计划在全国打造20到30家店。

  发布会中,世纪乐梦(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华熙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强强联手,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宣布将在华熙国际旗下的北京万事达体育中HI-PARK打造国内最佳音乐现场。

  世纪乐梦(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桂延文在发布会中宣布,2015年将与亚洲最大的城市音乐节Summer Sonic合作,Summer Sonic中国选拔赛即将启动。另外,将与电视台及网络媒体等个相关机构进行战略合作,全方位打造Livehouse产业链。

(责编: 阿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关键词: MAOLivehouse文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