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感动十年“为爱逆战”八场巡演收官

2014年12月23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杰开唱演绎MJ经典 张杰开唱演绎MJ经典

  新浪娱乐讯 “为爱逆战”是张杰2014年个人巡回演唱会主题,也是张杰十年奋斗历程的深刻描述,感动十年。张杰出道十年,经历了风风雨雨,正是其一直凝视着内心的梦想。

  张杰在娱乐圈也有着好人缘,8场不同城市的演唱会,每场都有不少朋友掏腰包自费助阵。周迅、张柏芝、黄伟文、阿sa、张继科、黄磊、陈赫、俞灏明、吴昕、杜海涛、李维嘉、谢娜、何炅等重朋友的助阵,让张杰的演唱会不仅是一个演唱会,更是一次大聚会。 总结此次巡演的圆满成功,张杰认为要归功于自己拥有精良的制作团队,特别感谢巡演的主办方陈柳泉、陈淑芬夫妇的大力支持。 张杰表示正是因为他们在幕后有力的策划和组织,才呈现出如此高强度和高密度的八场演唱会。

前插入后插入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杰为爱逆战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