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众演员悼念姚贝娜 曾唱主题曲

2015年01月16日19: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贝娜 姚贝娜

  新浪娱乐讯 1月16人下午,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在北大深圳医院去世。姚贝娜2012年因演唱《后宫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及多首插曲而被观众所熟知。16日,“娘娘”孙俪、“华妃”蒋欣[微博]、“安陵容”陶昕然[微博]等《甄嬛传》演员均发微博悼念。孙俪:“父母该怎么去承受这份痛,一定要好好的,这一定也是女儿的心愿。”蒋欣感叹:“红颜劫,红颜结。”陶昕然则是在下午曾为姚贝娜送上过祝福。“果郡王”李东学[微博]发微博悼念:“贝娜一路走好,天堂继续唱响动人的歌谣……”(新娱)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甄嬛传姚贝娜悼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