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携同名专辑在台北办首场签唱会

2015年01月27日09: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荣浩台北举办签唱会 李荣浩台北举办签唱会

  新浪娱乐讯 李荣浩抢在2014年底前发行的全新同名专辑《李荣浩》一推出就好评不断。而上周末李荣浩在台北举办首场签唱会,为庆祝李荣浩在KTV榜上的好成绩,华纳音乐也送上了满满充斥着《李荣浩》专辑歌曲的“大型点歌本”,希望《李荣浩》中每一首歌,都能蝉联KTV金榜。此外,华纳音乐今天更特别现身送上“随身录音笔”,希望李荣浩能写出更多脍炙人口的经典好歌,未来再夺亮眼成绩!

  2014年最后一天才在台北与歌迷们一起跨年的李荣浩,此次又再度回到台湾举办专辑首场的签唱会、缘分与台湾特别深的李荣浩,而这次《李荣浩》继抢在去年底推出后,成绩也超乎预期,不但在各实体及数字金榜都可见踪迹,在全台各大KTV新歌排行榜中,都可见到《喜剧之王》攻占前三名的好成绩,尤其更与蔡依林一同名列榜上,让李荣浩表示十分受宠若惊。而几乎很少踏进KTV的李荣浩也开玩笑说:“对KTV的印象最深的目前是牛肉面!不过有机会的话我要特地再去趟KTV多点几次《喜剧之王》来练练。”

  而为了庆祝李荣浩在KTV新歌排行榜一举拿下好成绩,华纳音乐特别惊喜推出了内页满是李荣浩金曲的“大型点歌本”及“点歌遥控器”,也让现场顿时变身为KTV大包厢。坦言很少去唱KTV的李荣浩笑说对于这些“配备”感觉很陌生,不过刚才知道自己的歌在KTV很受欢迎,所以有机会想亲自到KTV里体验唱自己的歌,还边想边笑说:“氛围一定很特别。”

  除了庆祝亮眼成绩,华纳音乐更特别送上能随身携带的“随身录音笔”,希望李荣浩带着它记录每一刻的灵感,能“走到哪,唱到哪”,并且继续创作出更多脍炙人口的好歌曲,未来再夺好成绩。而因为宣传专辑密集来台湾Long Stay的李荣浩也笑说自己越来越熟门熟路,一踏上飞机就已经开始想念起台湾小吃的味道,专业老饕的架势也让身边工作人员刮目相看,称赞简直可以当起“美食导游”了。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歌手李荣浩KT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