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龙与外甥女合照被误认情侣:努力老点

2015年01月26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晓龙与外甥女张佳宁 张晓龙与外甥女张佳宁
张佳宁张晓龙搞怪 张佳宁张晓龙搞怪
张佳宁嘟嘴卖萌 张佳宁嘟嘴卖萌
感情好 感情好

  新浪娱乐讯 张晓龙[微博]与张佳宁[微博]是娱乐圈中有名的舅甥档,25日,张佳宁在微博晒了与舅舅张晓龙的一组亲密合照,并写道:“我为有一个这样的舅舅感到很有压力啊……我要怎样才能不经常被人误会是他女盆友呢……。”而张晓龙也转发张佳宁的微博并回复称:“那咋办了?老舅努力老一些行吗。”

  张佳宁在微博上晒出的组图照片中,张晓龙与外甥女张佳宁拿着奖杯,时而俏皮时而微笑。对于张佳宁表示的“压力”,老舅张晓龙也转发回复道:“那咋办啊?老舅努力老一些行吗?!可是我做不到啊!好好拍戏!快杀青回家陪姥姥和妈妈看你的戏,还好我的戏快收关啦!要不然真不知道咋办了!全家人客厅卧室来回跑都累瘦了。希望以后咱俩的戏别再同时间播出啦@深圳卫视 #陆小凤与花满楼# 央视八套[微博]#邻居也疯狂#每晚七点半,看舅甥俩争荧屏。”

  舅甥党亲密互动也惹来网友各种神回复“ 我当你舅妈就不会有人误会了”,“ 怕误会 还这么任性”,“ 好吧,今天我才明白了真相”等等。(TG/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张晓龙张佳宁外甥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