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回应撞脸陈赫前妻:躺那么远都中枪

2015年01月26日08: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思聪与许婧 王思聪与许婧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赫[微博]离婚一事引发广泛关注,事件的当事人陈赫、陈赫前妻许婧、疑似出轨对象张子萱以及张子萱的历任男友都成了网友们热议的对象。1月26日凌晨,一直为娱乐圈各种大小事操心和评论的王思聪,也转发了一组陈赫前妻许婧和自己撞脸的对比照片,并评论道:“我躺得那么远都能中枪…?”引发网友围观。

  此外,由于此前网络上曝出,陈赫此次离婚消息曝光,系被一位王姓男艺人出卖。因此有网友调侃道:“高能预警王姓男艺人出现!”还有网友脑洞大开,编起了狗血故事:“王思聪男扮女装与陈赫恋爱13年,结婚一年后因房事被陈发现与其离婚,王为报复,花钱顾张子萱搞臭陈赫。”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陈赫王思聪前妻撞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