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直面争议:不怕被骂 更坚定地往前

2015年02月07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靓颖在《我是歌手》备受争议 张靓颖在《我是歌手》备受争议

  新浪娱乐讯 自《我是歌手》开播以来,歌手张靓颖[微博]就一直备受争议。有人说质疑她的唱功,有人猜测她在模仿邓紫棋[微博]。今天下午,张靓颖在微博上作出回应,表示自己不怕骂,会更坚定地往前,继续努力。

  张靓颖写道:“早不是二十岁那个易碎的女孩,我不怕被骂。就怕失去二十岁时的那份坚定,怕自己会因为怕而退缩,而怀疑。我还是固执地认为有争议不代表方向是错的,只是自己还没有做到极致,考虑还不够全面,需要更坚定地往前。对于关心我的朋友们,依然感谢你们的信任和陪伴。还是那句话:我会继续努力哒~”

  网友纷纷回复:“有争议证明他们听了你唱歌并且有思考,这就是一种艺术!没有人可以做到让所有人都满意。”“唱什么都听(挺)你的!下场继续猜歌好不好~”“靓颖加油,努力做好自己。”(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我是歌手》争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