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释贤助阵妹妹鲍芮希签约巧克力唱片

2015年02月09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鲍释贤先生亲临现场为妹妹鲍芮希助阵 鲍释贤先生亲临现场为妹妹鲍芮希助阵

  新浪娱乐讯 2015年2月7日下午,在天津举行了华语歌坛新锐歌手鲍芮希媒体见面会。日籍华人钢琴演奏家鲍释贤先生亲临现场为妹妹鲍芮希助阵。

  鲍芮希,日籍华人,出生于音乐世家。是我国著名音乐教育家、钢琴家鲍蕙荞女士的侄孙女,我国著名作曲家,歌曲《歌唱祖国》作者王莘的外孙女。是日籍华人钢琴演奏家鲍释贤的妹妹。鲍芮希2002年出生于日本东京,由于家庭环境的熏染,鲍芮希自幼就受到古典音乐的薰陶,四岁开始学习钢琴,后随家人一起移居法国巴黎,2015年正式加盟Andersen music ( 安徒生音乐 )在中国大陆的旗下厂牌——天津巧克力唱片有限公司。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鲍芮希鲍释贤签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