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工作人员否认李靓蕾受伤:她很健康

2015年02月10日17: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力宏夫妇出席章子怡生日宴,见证汪峰求婚。 王力宏夫妇出席章子怡生日宴,见证汪峰求婚。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网络上传播着章子怡[微博]婚礼上,兄嫂不满汪峰[微博]于是现场打起群架,双方大打出手,还伤到王力宏[微博]妻子李靓蕾眼部一事,对此,王力宏工作人员回应,李靓蕾没有受伤,状况很好:“当然没有,她很健康。”

  2月7日,汪峰在章子怡生日party上求婚成功,一时间在微博上传播开来,成为当日头条。不料2月10日,网络上爆出求婚当日,现场曾经打起群架,章子怡的嫂子现场砸碎酒瓶,碎玻璃导致许多来宾受伤,甚至有玻璃伤到王力宏太太眼部,一时真假难辨,外界众说纷纭。对此,王力宏工作人员对新浪娱乐做出回应,否认了此事的真实性,称“当然没有,不是有人出来辟谣了吗?她很健康的。”(魏頔/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李靓蕾章子怡汪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