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回应:大家都不容易 幸福安康吧

2015年02月10日17: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国庆出席章子怡生日宴见证汪峰求婚 蔡国庆出席章子怡生日宴见证汪峰求婚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成功后,网络上接连有爆料指,在章子怡的生日现场,章子怡哥哥章子男、嫂子殷旭与汪峰曾经激烈对峙并打起群架,双方对此婚事的看法极为不一,而该生日宴邀请了汪峰、章子怡双方的对位好友亲朋,来宾之一蔡国庆就在现场。对于流传的打架一事,蔡国庆对新浪娱乐独家回应到:“我当晚所见到的是美好和祝福,大家生活都不容易,彼此幸福安康吧!”随后立刻挂断电话。

  随后,蔡国庆又通过短信,再次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当晚所见到的的,是美好和祝福。那么外界所传的“大打出手”,是假消息么?

  蔡国庆作为阅历丰富的人民艺术家,对所谓求婚现场打架一事又着更深刻的看法,他回复到:“中国社会一定会重新回到正直善良,真善美的人间正道上来的!扫除一切害人虫!”

  对“求婚现场打群架”的耸听传闻,蔡国庆的看法并不拘泥于事件本身,而是谈到了人间正道、扫除害人虫的新高度。(魏頔/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汪峰蔡国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