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元宵晚会压轴 为吴亦凡鹿晗编曲

2015年03月06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志文元宵晚会压轴献唱 金志文元宵晚会压轴献唱

  新浪娱乐讯 2015央视元宵晚会于昨日(3月5日)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与综艺频道同步播出。作为正月晚会里的又一重头戏,金志文、王铮亮、张杰等人的加盟使得元宵晚会星光璀璨。恒大音乐旗下“唱作才子”金志文压轴献唱一曲《家和万事兴》,为全国观众送上了美好的元宵节祝福。

  当晚金志文携手徐千雅压轴登台,共同献上一首温暖人心的《家和万事兴》,“老人是根啊、夫妻同心、兄弟相挺、儿孙相亲相敬”朴实的歌词合上歌者动情的演唱,将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娓娓道出。其实在通过真人秀节目被大众熟知之前,金志文就已在音乐行业打拼多年,其不俗的音乐才华和卓越的编曲能力也获得了业内的广泛认可。早在2011年春节晚会,金志文就曾为由孙楠、王力宏、容祖儿等人演唱的《相亲相爱》进行编曲。从幕后走向台前,他又参与了2014马年春晚的编曲工作。而此前在网络上引起广泛讨论的,由吴亦凡、鹿晗等几位小鲜肉联袂表演的歌舞《致青春》也在元宵晚会与大家见面,虽然“小鲜肉”变成了潘长江、沙溢等几位“老顽童”,但四首歌曲全部由金志文担任编曲。引得网友连连赞叹“太有才了!真是应了‘是金子总会发光’这句老话呀”。

  除央视元宵晚会,今年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也力邀小文为陈乔恩、黄晓明等演唱的《梅兰梅兰我爱你》及《一见你就笑》两首经典老歌进行重新编曲,现场效果大获好评。我们也期待年初就如此活跃的小文能够在新年带来更多让人惊喜的好音乐。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金志文晚会元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