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演唱会5月开启 懒聊绯闻只谈个唱

2015年03月24日02: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下午,上一届金曲奖新人王李荣浩在京举行了“天生李荣浩”巡回演唱会记者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巡演,北京站定于5月30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这是李荣浩出道以来的内地首场个人演唱会。发布会上大批粉丝到场,着实让媒体见识了李荣浩的高人气,但媒体对李荣浩的绯闻显然更感兴趣,被一番穷追猛打下来,左右躲闪不开的李荣浩显然有些“懒聊”。关于演唱会,他表示,除了自己的专辑歌曲,也会有几首老歌改编,但现在拿不定主意。

  5月30日,李荣浩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自己出道以来的内地首场个唱,以此拉开年度巡演计划。发布会上,林俊杰[微博]、萧敬腾[微博]、郭采洁[微博]、吴克羣、萧煌奇[微博]、杨培安[微博]、A-lin等圈内好友纷纷发来祝福。李荣浩透露,本次巡回演唱会他将亲自操刀对演出曲目进行全新编曲,让歌曲更加符合演唱会氛围,更不排除将演唱从未发表过的作品的可能。谈到演唱会嘉宾,李荣浩表示希望VCR中的诸位好友都能到场,不过重点是他们要有档期,除了档期,李荣浩还替老板们考虑了一下成本,他说:“而且他们都是大明星,出场费应该不便宜。”

  发布会现场来了许多歌迷,除了给李荣浩准备礼物,还表示了对演唱会的期待。但到场媒体似乎对李荣浩的绯闻显然更感兴趣,被一番穷追猛打下来,左右躲闪不开的李荣浩显然有些“懒聊”,只好强调希望演唱会发布会只聊演唱会相关。而对于自己外形似周杰伦唱歌似陈奕迅[微博]的说法,他听后无感并表示随意,称“我就是我”。(南音/文 王远宏/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荣浩演唱会绯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