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风云榜盛典举行 张杰笔笔获最佳歌手

2015年03月31日01: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第22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在上海举行,张杰[微博]、周笔畅[微博]、华晨宇[微博]、左立、TFBOYS、霍尊、杨坤[微博]、平安[微博]、尚雯婕[微博]、fresh极客少年团、张碧晨、李祥祥、SNH48、金贵晟[微博]、曹格[微博]、Alin等近20组艺人登台演出。张杰、周笔畅分别获得最佳男女歌手,超人气组合TFBOYS获最佳组合和年度风云组合两项大奖。

  TFBOYS新单曲全球首唱 小鲜肉集体怀旧

  TFBOYS刚于3月20日发行了新单曲《宠爱》,本次音乐盛典,他们在东方风云榜的舞台上首唱了这首新作。与这首青春洋溢的作品形成反差的是,三小正太还翻唱了多首经典老歌。

  以《卷珠帘》知名的霍尊,与平安合作一首《我的祖国》。《中国梦之声》的人气学员们也一起回顾了东方风云榜历年经典曲目,带来精彩的老歌串烧。《我是歌手》第三季的歌手A-Lin首次出现在内地音乐盛典的舞台上,唱功了得的她带来了精彩的live show。同样通过《我是歌手》人气大涨的曹格更是为本场演出精心编排了长达8分钟的音乐作品。

  萌妹子也跳广场舞 “毒舌”金星[微博]麻辣评点

  SNH48的萌妹子们带来了少女版广场舞,将近两年最火的神曲一网打尽重新编排,带来青春洋溢的歌舞秀。周笔畅则大刀阔斧重新改编了自己的旧作,Remix版串烧以劲爆的舞曲风格亮相。“杨32郎”杨坤这次不带亲兵亲自上阵,而是现场演绎了自己的全新单曲。

  金星放下眼下正在热播的《金星脱口秀》,化身动感DJ来到音乐盛典,以贯穿全场的Radio Show评点过去一年的原创乐坛。

  获奖名单揭晓 十大金曲公布

  在前期举行的“风云选择奖”网络投票中,华晨宇、姚贝娜分获风云人气选择男/女歌手,张恒远《卑微的荣耀》获得风云人气选择歌曲,UNIQ获得风云人气选择组合奖。张杰、周笔畅分别获得最佳男女歌手,TFBOYS获最佳组合和年度风云组合两项大奖,华晨宇《卡西莫多的礼物》获最佳专辑,霍尊《卷珠帘》获最佳作曲,韩寒[微博]、朴树《平凡之路》获最佳作词。此外,张碧晨获最佳新锐歌手,fresh极客少年团获最佳新锐组合,SNH48获本地杰出艺人,平安获年度公益歌手。

  十大金曲包括:大张伟[微博]《倍儿爽》、霍尊《卷珠帘》、张靓颖[微博]《陪你走到底》、筷子兄弟[微博]《小苹果》、朴树《平凡之路》、丁当《我没那么爱你》、TFBOYS《青春修炼手册》、张杰《剑心》、李荣浩《不搭》、张碧晨《一吻之间》。

  本次音乐盛典除了最佳男女歌手等常规奖项,东方风云榜还首度颁发了“动感101年度金曲”奖,该奖项由全年播放量、DJ打分和听众测试打分三个维度考核评选,并将在往后的音乐盛典中继续延续。最终,单曲《匆匆那年》斩获本届“动感101年度金曲”。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东方风云榜周笔畅张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