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旗阔别6年唱响北京 亮相乐谷音乐节开唱

2015年04月13日16: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旗 高旗
国子玉 国子玉

  新浪娱乐讯 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将在北京平谷·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拉开帷幕,其作为今年北京地区“五一小长假”的唯一音乐盛事。为期三天的乐谷•理想音乐节将设乐谷舞台和青年先锋舞台两大舞台,共邀请到了40余组国内外各类乐队和歌手参演,其中青年先锋舞台中的登场乐队是由大学生票选出的最喜爱乐队,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阔别6年后,再次在北京公开演出的高旗与超载乐队了。

  青年先锋乐队成热门 新锐实力乐队轮番登台

  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演出阵容大牌云集,丰富多元极具吸引力。二十余组顶尖级的青年先锋乐队将登上乐谷▪理想音乐节的舞台演出,他们继续秉承乐谷音乐节丰富、多元化的特点,将把复古气质的新浪潮、后朋克现场的酷炫、迷幻摇滚如梦似幻的奇异美感和民谣摇滚如诗般的哲理性一一带到音乐节现场。

  本次青年先锋舞台衍生于中国青年先锋文化发展基金下属的“青年先锋音乐节”,旨在扶植发展青少年音乐人才,所以在这次的阵容上,不但邀请了一批活跃于国内的热门乐队压轴,还聚集了各大高校票选出的优秀高校乐队,真正打造一场属于年轻乐迷的音乐狂欢。Linktus乐队、国子玉乐队、不三不四乐队、Jess Meider featuring Chinatown和CNdY乐队等将先后登台,呈现类型丰富的音乐摇滚热潮。坡上村乐队和中国乐队Carsick Cars将在首日点燃现场氛围。之后,作品以多元化著称的旅行团乐队[微博]和中国老牌朋克乐队反光镜轮番登台,为现场乐迷们带来自己的经典代表作。从中国好歌曲走出的马条[微博]与乐队及第二季冠军杭盖乐队将在最后作为青年先锋舞台的压轴乐队出现,必将气氛掀至最高潮。

  高旗阔别6年唱响北京 极具看点不容错过

  久未露面的中国摇滚乐队高旗与超载乐队的加盟,无疑是本届乐谷▪理想音乐节的亮点之一。作为中国第一支激流金属摇滚乐队,其中更是以主唱兼领袖的高旗为中国摇滚乐坛的常青树,他们曾是一代金属乐迷记忆中不可磨灭的铿锵之声。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是超载乐队时隔6年后再次在北京公演。高旗与超载乐队自成立以来,回顾以往的各类音乐节,超载乐队的每次出现都会成为最大的看点之一。这次,他们将压轴本届音乐节青年先锋舞台的首日演出,势必会让等待已久的歌迷们兴奋不已,也将再征服一批新摇滚爱好者们。

  自2011年创办以来,乐谷音乐节举办迄今已是第五届,作为北京地区质量最高、最有趣的户外草地音乐节,高品质与国际化是本届音乐节自始至终追求的目标。中国乐谷的配套旅游服务接待功能区,被评为北京户外音乐节最佳举办地。除了音乐舞台之外,狂欢畅饮区、极限运动区、美食街、露营区、涂鸦区和民俗表演区等活动体验区域将出现在本届音乐节现场,给乐迷们打造一场最舒适最有趣的音乐节之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高旗先锋乐队音乐节北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