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魏晨已与女友于玮结婚 女方是小三

2015年04月16日08: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魏晨女友自拍 魏晨女友自拍
被曝名声不好 被曝名声不好
被曝已结婚 被曝已结婚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4月15日,微博“娱乐评论人”网友“星扒皮”曝出关于“快男”魏晨[微博]恋情曝光的猛料,称魏晨与女友于玮前段时间已经结婚,爆料人还指出,于玮在校时名声不好,从魏晨前女友手中把他抢过来,是个“小三”。

  “星扒皮”在微博中写道:“魏晨女友于玮,其实女孩应该叫做于薇,川音同届的基本都知道他们,因为当时魏晨在川音就有好多女孩追了,魏晨当时有女朋友,于薇抢来的,最后说一句重点:他们已经结婚有段时间了!!!”

  随后爆料人又补充道:“魏晨是于玮(于薇)是从魏晨前女友中抢的,于玮毕业后播过新闻天气预报,还搞过组合 ,只是一直没有红起来。可能是由于抢了别人男朋友或别的女生嫉妒,在学校的时候名声一直不好。”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魏晨女友曝光于玮于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