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夏热心参与公益 助力动物保护事业

2015年04月27日14: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毕夏参加亚洲动物基金明星慈善夜 毕夏参加亚洲动物基金明星慈善夜

  新浪娱乐讯 身为第二季“好声音”人气学员,毕夏除了拥有特质鲜明的摇滚风格,还有不为许多人知的慈善意识——出道以来,她多次出席公益活动,以个人力量为公益“发声”。上周末,毕夏一连出席了两场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动物保护事业。

  4月26日晚,毕夏受邀参加了由亚洲动物基金(Animals Asia)在上海举办的“星耀申城 与爱同行”公益慈善夜,同场出席的还有蔡少芬[微博]、霍尊等明星。在发布会后的明星绿毯仪式上,多位艺人手牵萌犬同走绿毯,毕夏也手抱小狗一同在绿毯上大秀了一场“恩爱”。当天的明星慈善夜以倡导尊重动物生命、终止虐待为理念,希望通过在活动上拍卖慈善人士捐赠的产品以帮助慈善机构筹集善款。毕夏当天不仅亲身携犬出席活动表达支持,更作为开场嘉宾为现场观众演唱了一首《Hey Jude》。本身就十分喜爱猫狗的毕夏表示,能够出席此类活动对她来说非常有意义。当晚的活动上,毕夏还当场认领了一只AAF救出的黑熊。而早在去年,其实她就已经认养了另一只名为Benji的黑熊。

  就在出席完26日晚的活动后,毕夏又在第二天(27日)一早马不停蹄地参与了在上海举办的另一项公益活动——由上海动物园主办的“地球的生命力”2015藏羚羊保护教育项目系列活动之“百羊彩绘”。同场出席的还有同为“中国好声音”学员的张卓含威、莉娃和刘双双。

  身为90后的毕夏幽默地自称自己就是“一头羊”。“刚好我是属羊的。这次参与保护藏羚羊活动觉得很荣幸。”在活动中,毕夏也与其他几位“学弟妹”一人分得一只羊进行彩绘。而彩绘完成后,他们的作品将进行拍卖,用于筹集藏羚羊保护项目的经费。

  毕夏第拿起涂料笔就展示了满满的创意和艺术天赋:一个干净而充满“毕式”特质的藏羚羊经过毕夏的巧手跃然眼前——尤其其中眼睛的部分,灵动的黑色“眼妆”下点缀了几笔红色,正如最初参加《中国好声音》比赛时毕夏给人的留下的印象。“我希望我的小羊不要太复杂,所以我还是保留了白色的基底色,然后用我的‘眼妆功力’,着重它的眼睛部分。因为我觉得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最能够表现一个人或动物的灵魂。而给它画上一点红色, 是因为我最初参加好声音就是以黑色加上红色的眼妆给人留下印象的。最后再给它敲上一个‘夏’的印章,就是专属于毕夏创造的藏羚羊啦,希望有有缘人可以买下它,为公益献一份力。”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毕夏公益活动动物保护事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