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现山寨矮大紧!高晓松:我都以为是我

2015年04月28日11: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晒“山寨矮大紧” 网友晒“山寨矮大紧”
高晓松最近在自拍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高晓松最近在自拍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一网友在微博上连po9张照片,这照片中的主角都是同一个人--“山寨矮大紧”。在一个灯光昏暗的酒吧里,一个疑似高晓松[微博]的人正和一个男人交谈甚欢,举止亲密。该网友@高晓松求证此人是不是他。

  一向以逗比段子惹网友怒评的高晓松这次也不例外,转发这条微博并留言:“这太像啦连我都几乎以为是我!”不过高晓松表示,破绽还是很明显的,自己不在国内也不会去这种地方,而最重要的是,“不会离一个男人那么近”。

  这一超高相似度组图引网友调侃:“再说不是你!”“著名艺人高晓松疑似出柜夜店与男子亲密喝酒”“灯光这么暧昧,发型到体型,明明就是你,别抵赖!”“DNA都一样!看你怎么分辨!”(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高晓松山寨矮大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