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荃写诗赠周华健爸爸 巡演再续师徒情缘

2015年04月28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华健与戴荃 周华健与戴荃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戴荃在微博上晒出了在《中国好歌曲》比赛期间写给导师周华健的一首诗,“尘风断笔何时落,缘水尽墨故日华,难绝天赐之我健,了却贵候有君豪。”这首戴荃口中的“横竖诗”潇洒大气的毛笔字十分赞,而事实上这首藏头藏尾诗,据说是“大师兄”戴荃用心书写三十幅作品后,精心挑选出来的一张比较满意的作品。对自己要求如此之高,也难怪“大师兄”的音乐作品会那样让人沉醉。

  在节目中,我们不难看出导师周华健对戴荃那种“英雄惜英雄”的感情,华健老师甚至说看到戴荃就像看到年轻时的自己,虽然永远是一副开开心心的样子,但是清楚的知道心里想要的是什么。果然,相似的性格让师徒二人的感情越来越好,互动越来越频繁,合作也越来越多。在第二季中国好歌曲澳门演唱会上,周华健还首次与戴荃合作了戴荃的原创大热曲目《悟空》,精彩的演唱和周华健与戴荃的师生情让很多观众为之动容,也让许多观众在一曲过后期待起师徒二人的下一次合作。

  近日,戴荃在自己的微博里写道“过几日又能见到华健老师”,心急的小伙伴不禁在评论里猜测起来,有一些小伙伴猜是师徒两人同城聚会,有些人猜是一起参加活动,让人惊喜的是,这一次大家可以再饱耳福。演唱会,是的,没错。“大师兄”戴荃在将于4月30号和5月2号在上海开唱的《2015周华健上海演唱会》出任演唱嘉宾,此次受邀出任演唱嘉宾戴荃将会跟导师周华健一起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华健师徒戴荃爸爸情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